我的开源:股票软件简介+源码(蜗牛股票软件)

蜗牛股票软件是博主在业余时间开发的一款股票软件,运行于Windows环境,目前已经开源到GitHub上,界面使用VC++/MFC开发,IDE选用Visual Studio 2010,后台使用java开发,使用微服务spring boot框架。

目前支持的功能如下:

1.自选股显示实时股票数据。

2.实时显示上证指数,深证成指,创业板指数据。

3.双击自选股自动查看K线数据。

4.查看K线数据,支持左右移动,上下缩放灵活查看K线天数。

5.K线中点击显示十字星线,精准查看数据。

6.K线下部显示成交量。

7.K线中显示5日,10日,20日均线。

8.K线下部显示MACD线,移动十字星线,实时更新MACD,DIF,DEA数据。

9.增加分时图(2017-10-06更新)

10.增加周K线和月K线(2017-11-18更新)

11.增加键盘精灵(2017-11-28更新)

12.BUG修复:解决分时线界面闪屏问题,解决JSON解析崩溃问题(2017-12-11更新)

自选股界面

鼠标单击股票选中自选股,更新选中股票的底色。自动判断是否属于交易时间交易时间实时更新自选股中的数据。

底部区域显示上证指数,深圳成指,创业板指和当前时间。

K线界面

K线,5日,10日,20日均线区

十字星线选中当日数据展示区

成交量区

MACD指标区

分时图界面

开源地址

蜗牛股票软件源码已经开源道GitHub上,地址:蜗牛股票软件源码

欢迎大家一起开发,一起技术交流或加我QQ:731342182 进一步交流,如有不足请指出,如对您有帮助请在GitHub上给我加星。

本博客未完,后续新加功能持续更新

(最近更新2017-12-11,BUG修复分时闪屏,JSON解析崩溃)

评论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